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60|回复: 3

上海“油压”服务存在的意义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22-6-23 12:13:02 |显示全部楼层
“油压”店在上海地区比较常见,上海油压服务更是饱受沧桑成为了社会各界议论的话题。在公安系统里它是可存在可不存在的休闲项目。


  上海油压服务的本质是什么很多人一直没有了解它的含义。通俗点来讲主要为单身男士解决生理需求的一种方式,毕竟上海数千万的大都市,每天人流量巨大。很多人都无法解决正常生理方面的需求,其中包括一些中老年人。


  市场有需求才会有供应链产生,油压服务也同样如此。上海油压店规模不大里面就隔成四五个狭小的按摩房间,点缀一些酒红色的灯景及一些淋浴设备,在搭上一张单人的简易沙发床就完成了所有硬件的需求,店里再招聘几位年轻的姑娘坐镇就可以了。晚上打开门营业,客人会陆陆续续的前来消费体验。


QQ图片20220623120901.png

油压和台湾“手天使”的区别


  有人会把上海油压联系到台湾的 “手天使”做比较,虽然服务细节类似但性质完全不同。手天使在台湾属于政府允许的志愿服务,主要有一群社会各界的志愿者加入其中帮主当地的残疾人士解决生理方面的慰藉,通过用双手来解决。而油压则是有偿服务,并且目前为止还不被当地政府所允许的一种非法活动。


值得期待的是,相信未来的社会政府会对油压按摩采取深刻的探索,当社会对油压有更多的需求时可能会面向好的开端。上海油压服务假如合法化也证明了社会有这方面的需求存在。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8:58 , Processed in 0.034360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