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524|回复: 1

出差上海油压体验,这是我最满意的一次!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22-7-3 11:54:43 |显示全部楼层
  出差上海,忙完公司交代的项目后打算去放松下自己。早闻上海油压按摩厂子多,这次回归上海一定要多犒劳下,平时工作累老婆也在身边没得机会,今次一定要做回真正的自己。在夜上海论坛逛了一圈,发现这家spa厂子广告,经理介绍环境好技师漂亮于是锁定这家前去体验。晚上吃完饭整理好自己直接按提供的地址出发,开启我的油压之旅。

  半小时后到达店里,厂子不错,装修很大气环境给力,前台小妹直接带我到二楼选妃,看了20来个技师发现还是秀色可餐让我眼花缭乱,经理说价位不同看自己需求,于是我锁定了798的888号技师,皮肤白嫩大长腿,年纪20岁上下戴副眼镜有点含蓄,就她了,挑完后888号带我步入房间关上门开始表演。

  技师先给我沐浴更衣,用沐浴露打在我的身体上来回的搓,我有点腼腆可小弟却不太听话。888用她那娇嫩的小手帮我抚摸了小弟的头,没想到反而更加起劲了。好在888美女调教有方她直接用波波来个见面礼,我差点要喷出来。

  洗完澡躺在床上先来一段放松,聆听下柔美的音乐。888的双手在我的后背丝滑般的游动,时不时用舌头轻咬我的背,我忍不住打个哆嗦,小弟有点通胀。没一会儿888卸掉了全身的衣衫轻轻的贴在我的身上,我能感觉到二团肉球拍打后背,我实在忍不住了索性翻身躺下,抱着她来一个最紧密的拥抱,用嘴巴咬住她的粉葡萄,888微微闭上眼睛,她在享受这种热唇的轻咬,一会儿葡萄也变大了许多,我用手悄悄的在她的两腿间打探了风声,发现一阵润滑,没想到888已经投入了场景。

我用手指插入,妹子要我好生温柔。她说小妹娇嫩不能太粗鲁。我理会她的娇嗲,手指在里面轻轻的滑动,发出噗呲的声音,水流顺着手指淌了出来,好感动呀。

此时我好想让小弟去帮忙,可毕竟这是油压没得这个任务。888却似乎善解人意,她轻轻的对我说哥哥可以在门口打探打探,于是我抗着小弟对着中心点浅进浅出不敢深入,中心点的大门一会打开一会合上,肉与肉的结合真的很美妙。

  不到几分钟我升华了,一股暖流从头顶冒出,喷洒在888的波波上,妹子也醒来用手指沾点奶露放在嘴唇上浅尝了口,“好多好浓有点腥额”,而我却没了力气,瘫倒在妹子的臂弯中。

  休息了几分钟后还是有点累,可惜时间到了只能离开,洗完澡换上衣服和888告别,结束了我的精彩上海娱乐。

  来上海的朋友可以来这家店看看,技师颜值很高,值得探店。微信:
cwf888806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8 21:26 , Processed in 0.03168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