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6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娱乐会所你无法了解的黑幕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3 23:25: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的娱乐会所很多,多数夜场不仅仅提供喝酒蹦迪之类娱乐活动,对那些有钱的男人来说酒吧的姑娘年轻狂野,只要愿意掏钱就可以带出来一起宵夜,但其中的费用却没有多少人了解,因为往往客人支付的价格已经高于成本的数倍,里面的内幕也只有圈内人明白。


  有在上海娱乐场所找过三陪女孩的客人都大概了解消费行情,一般找美女坐台在1000元之内,这仅仅是在包厢内陪侍客人唱歌聊天喝酒的服务,如果客人看上某位女孩要求带出去玩则需要支付3000~10000元的费用,可往往女孩真正拿到手的只有其中的三四成左右,剩下的大部分被上层人员瓜分掉,因为这些经理和老板都在里面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

QQ图片20220702110647.png

  为什么说女孩作为主要的服务者实际到手的小费还不到一半呢,其实道理也很简单。上海的任意荤场娱乐会所作为提供平台的一方,他们是需要抽成的;而会所的业务经理及下面的营销人员则帮女孩介绍客户,当成交一单后都会在里面抽取佣金,最后到了妹子的口袋里也只有一小半利润了。娱乐行业的市场运作其实就好比一条生产流水线,每个环节都在各司其职,大家都分工合作才能做好每一笔单。


  可为什么客人不私下联系女孩交易呢,其实这样对顾客来说是很危险的操作模式。因为当女孩没有受到约束时很大可能会轻易和客人乱报价或服务偷工减料,而顾客如果有商家及工作人员在背后做后盾自然会让女孩专心的为客人服务,达到客人想要的体验效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16:58 , Processed in 0.031359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