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6993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上海,更爱着上海的龙凤女郎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2-8 12:52: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这座富荣繁华的都市,总会让我深深的迷恋着它!上海的夜生活总是充满让人时刻激情的味道,因为有着上海龙凤的掺于与加入,上海的夜生活显的是更加纸醉金迷。
       上海龙凤是一群集身材,外形优良以及床上服务熟练的美女组合而成,外人都称及为“龙凤女郎”。每当夜上海色彩斑斓的招牌闪烁时,她们便会游走于夜场的各大角落,缠绵于形形色色的男人身边,性感迷人的身段,暧昧的眼神总会让男人的荷而蒙快速增加,让男人们为她们神魂颠倒,直到男人甘愿从背后的裤兜里掏出自己的钱包来卖她们的一夜激情。
       上海龙凤的掺合,使上海的夜生活氛围更加浓厚,让男人们更加迷恋于大上海。上海龙凤不仅是推动上海色情产业的经济,也俘虏了生活在上海的男人的心。
        上海有了龙凤女郎的存在,促使很多外地女子纷纷赶来上海这座大都市,她们投明弃暗,争着抢着加入上海龙凤,希望加入这份龙凤大蛋糕,更希望可以分这杯羹,让自己的生活过的优越起来。
       上海龙凤女郎的扩大,男人们对上海的感情更加稳固,因为这里有他们需要的东西,因为男人都是冲动性高级动物,他们需要。

  (贵族宝贝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17:33 , Processed in 0.03102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