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6898|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419体验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4-14 13:04:0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传闻上海龙凤419是男人最喜欢的项目,属称男人的天堂。一直未去尝试过。今次难的有机会去段上海出差,一定要去体验下它的快乐。龙凤419在上海属一夜激情的活动,对于现代化的男士来讲是比较向往的,通过这个个平台可以满足自己的猎艳心理也可以多和异性接触交往。上海是座年轻人较多的城市,在如今生活节奏感强的都市。很多年轻人背负着沉重的压力为生活打拼,大家平时没有太多的时间去娱乐去享受下夜生活。龙凤419是众多年轻人自发组织的一个活动,每月会不定期会举行。在贵族宝贝论坛发现本月的龙凤419活动在明天晚上举行,本人也刚好明天出差飞往上海,庆幸恰好感到好时机。
  第二天按时乘坐航班抵达上海机场,下机后快速找到酒店安排好自己的住处,晚上8点时分我赶往徐家汇的龙凤舞会,这是一家私人开的舞会。当我到达时,舞会已经开始举行了,现场已经座满了上百人,其中有不少年轻的白领美女。大家三五成群凑在一起喝酒聊天,舞会的气氛比较浓烈,悠情的音乐在我耳边环绕,舞池中央有几对男女在跳着慢三步。我理了理头绪强镇定的从吧台端起一杯啤酒走向角落里坐着的一位美女身边,自我介绍后邀请她去跳舞。美女打量了我一番从容的答应了我的请求,我们一起步入舞池,跟着音乐的节拍翩翩起舞。通过相互交谈,我才知道这位美女在一家知名企业做高管工作,她说平时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和异性接触,这次通过贵族宝贝论坛在发现龙凤419的活动平台所以想来体验下,邂逅心中的男神。
  美女的表达很清楚明了,我内心顿喜。我感觉今天晚上肯定有戏。一曲歌曲停止后我们从舞池中央撤回到座位上,我们聊工作聊生活,伴着酒精的灌入大家也都感受到朦朦胧胧。凌晨2点时分,大家都各自找到自己的舞伴渐渐离开,我带着这位邂逅的美女一同走向附近的酒店。在客房里我们疯狂热吻,身体交缠在一起。从未有过的激情油然而生,当晚我们嘿咻了三次,美女也得到了满足,事后我们抱在一起入眠。次日我起来发现,美女已经不在身旁估计她为了不想吵醒我悄悄的离开了酒店。我躺在床上再次想起昨晚的激情,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涌上心头。
出完差后,我乘飞机离开了上海。后面每次想起那次上海龙凤419之旅,内心都会充满再次期待。

(文章由贵族宝贝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沙发
发表于 2014-8-16 15:30:12 |只看该作者
有具体地址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8 11:37 , Processed in 0.03069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