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546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不变的桑拿会所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0-9 02:31:04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劳逸结合都比较注重起来,生活工作两不误是现代人衡量生活的基本方针,也象征了现在人们思想的进步。提到桑拿会所,相信很多人都对它嗤之以鼻,但对部分男性来说,那里却是他们生活休闲的天地。
  像在上海这样的大城市,桑拿会所是不在少数,它就像商店一般在城市的街头扎营露寨般生存,并且每天的生意火爆,把男性们哄的团团转。上海的桑拿会所不像其他城市一样经营正规的桑拿服务,它走的是特殊的色情路线,利用女色来吸引四面八方的男性客人。对于很多常年孤身一人在上海工作的男性来说,生理上的性欲望是他们最为受煎熬的事情,长时间的忍耐的确让人接近崩溃,他们在工作之余都会趁机去桑拿会所“体验”一番!桑拿会所每天都会招募新的小姐加入他们的行列,甚至有很多虚荣的女孩自愿选择进入桑拿业从事性工作,她们觉的做桑拿可以让自己再最短的时间赚到更多的钱,而高额的收入的背后却得让她们付出肉体的代价。
  男性们都喜欢去桑拿会所潇洒一番,在里面他们可以看到各色美丽的桑拿小姐,每当有客人进入会所的选秀房,那些穿着性感暴露的小姐们都会拼命的挤眉弄眼的来招呼客人,力求对方选上自己来为其服务,这种肉体的交易在桑拿会所里面一切显的是那么的赤裸裸。
  上海每家的桑拿会所都是一成不变的经营模式,里面都是有小姐与嫖客的娱乐天地,双方都在角色中理性的对待自己的位置,那种你情我愿的桃色交易让很多男性的确尝到了刺激与甜头,因为这样他们不在害怕在城市中憋坏自己的肾,反而他们更加渴望有这种色情业的永久存在,须不知桑拿的色情交易会让更多的女性走向伦陷的旋涡无法自拔。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30 13:36 , Processed in 0.051685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