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622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杭州“美女”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10-14 23:48:0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经常去杭州出差中,发现杭州的美女越来越多,而且在大街上看到这些美女们穿着非常性感得体,妆也化的比较浓烈,后来一打听才发现,原来这些美女们都是从事桑拿的工作。
  与其他城市相比,杭州的夜生活还是比较传统,没有像深圳特区那样夜夜笙歌,也没有像大上海城市一样纸醉金迷,杭州人民的生活休闲也仅仅是停留在看电影,逛茶馆,超市等方面,就算是在当地少有的特色娱乐上也就是寥寥无几的桑拿会所及按摩中心等娱乐。
  因为不多,所以杭州桑拿会所及按摩中心的生意是异常的火爆,每个晚上来往的客人是络绎不绝,踏破门槛!这类的休闲场所是男性朋友们的最爱,也是市场的需求,在偌大的杭州地区,的确是很难找到一家打着桑拿会所及按摩城的招牌,仅有的数家场所也是挂羊头卖狗肉的经营方式冒险作业。
  杭州的“美女“们就是在这些场所里面上班,她们每天晚上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待在会所候客,当有客人进门时她们就会热情的出来招待,然后带着客人进去房间为其服务,其服务尺度也只有去过的男性朋友们知道,从会所大厅坐满了等待的客人就知道服务的魅力所在了。这些美女们每天日落上班忙到凌晨的三四点后才收工,一天下来也是疲惫不堪,但她们的收入却是常人的数十倍,每天下来少则上千多则上万,这的确对这些女孩来说是种极大的诱惑。
  越来越多的女性在杭州桑拿及按摩会所工作起来,她们受不住这行高收入的诱惑而选择从事色情工作,站在巨大的利益面前她们宁愿舍弃自尊与灵魂,用肉体来沾满腥臭的钱币博得高生活的品质,达到自己想要的那种生活。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30 17:15 , Processed in 0.029799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