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4857|回复: 1

00后学妹三点粉一线天,超级紧致体验

[复制链接]

36

主题

0

好友

178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20-7-14 22:18:17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在上海出差,晚上,一个人住在酒店,非常寂寞。加之好久没有xx了,真是欲火难耐,我便打开电脑,在网上找起妹妹来。一个偶然的机会,在上海桑拿论坛看到一个狼友的贴子,尝试过的狼友还真不少,听说也很安全放心,于是我便上了她的微信,正好在线,在聊天过程中,我得知她们有在校学生,情况不好才出来兼职的,是刚出道的妹妹。不想跑出去就叫外卖,我告诉了我住的酒店和房间号,等她上门来。
  二十分钟后,门铃响了,我打开门一看,妹妹长的还不错,没有化装,看起来很纯,说话也很温柔,我让妹妹休息一会儿,我们便双双洗鸳鸯浴,妹妹脱光衣服后,全身皮肤很白很白,一对波波挺得尖尖的,中间的乳沟很深,摸起来手感很好,奶头可还是粉红色的呢!这时候,我的小弟弟翘的很高了,欲火在不断的燃烧,抱住妹妹就往床上跑….本狼也是一个老狼,我心里很清楚,在这种情况下,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于是我便与妹妹双双调情,首先我抓住妹妹的一对靓波波揉搓,亲亲妹妹的脸夹耳垂,妹妹也很配合,也显得含情脉脉的样子来,随后我用嘴巴吸妹妹的乳头,刺激妹妹的阴蒂,过了一会,妹妹的下面感觉有点湿湿的了,感觉妹妹现在想我上她了。不过我还是把握好自己了,开始让妹妹亲我的小弟弟,不过妹妹刚是出道不久的,舌头不怎么灵活,可是还算投入认真!我的感觉还算很美妙。这时,我的小弟弟怎么也不听话 了,单到直入进入妹妹的肉体。哇!妹妹的下面特别紧,抽动起来还真的好爽,在整个南京sn过程中,我与妹妹变换了很多体位,最后由于我的速冲刺,妹妹的叫床声也大了,也很真实,感觉想自己的老婆一样,一股暖流冲向我的全身,我交了完美的答卷。完事过后,我与妹妹继续聊了一会,走时妹妹告诉我,希望下次再与她联系,也希望各位狼友有机会去尝试!好东西大家分享!
会让你性奋而来、满足而归【娱乐地址】:我找小蜜桃约的 他微信在下面 不谢
火爆微信:y17379067016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04:17 , Processed in 0.03014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