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2272|回复: 1

男子在江苏桑拿娱乐过后被暴打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20-8-19 16:38:45 |显示全部楼层
  夜上海论坛特别报道!上周星期六晚江苏昆山一家桑拿娱乐会所发生一件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来自南京籍的苏某在江苏桑拿一会所体验桑拿后来被该店保安强行暴打一顿后被赶出会所,具体过程如下!
  苏某是南京人来到昆山出差,当晚他被昆山的朋友邀请到江苏一家桑拿会所寻欢,两人约定到花桥镇海生休闲会所汇合。当天晚上两人都各自挑选了一名妹子为其80分钟的服务,服务过后苏某发现自己手机没电已经停机状态,于是他咨询会所前台联系其朋友,前台告知其朋友于20分钟前已经提前离开并交代了前台由苏某一并结账,苏某这才如梦初醒,感觉被朋友耍了一吨。
  原来前面两人商定来江苏桑拿体验时其朋友就已经答应这次桑拿体验由朋友来请客体验,苏某当时手上也只有几百元积蓄,所有存款都有老婆在保管并且管理森严,苏某自知也是妻管严,如今遇到这种难堪的差事真是当头一棒。而苏某所谓的昆山朋友也只是关系一般。
  苏某借用了会所的充电器给手机接上电源后告知自己身上没有足够的钱来结账,微信里面只有300元左右。前台收银员于是叫会所经理前来解决,经理一看苏某的300元离两人的消费还差2300元于是不愿接受苏某的各种理由,只要求苏某在半小时内想办法凑齐钱来结账,否则不让离开。半小时后苏某没有办法筹到钱款后来被会所保安强行殴打了数分钟后被赶出会所。
  第二天苏某联系了附近的医院进行救治伤口,然后联系了花桥镇公安分局说明此事,花桥公安民警受理了此事,对海生休闲会所进行查处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9:51 , Processed in 0.02711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