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239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上海论坛:真假SPA服务如何区分?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11 23:53:5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夜上海论坛最近收到上海许多市民投诉,反映说上海spa休闲中心存在一些情色服务套餐,有的女同志本带着老公想去做个SPA按摩服务却没想到遇到技师推销肾保健项目,难免在场出现尴尬行为。那么夜上海的spa店这么多到底如何区分真假服务呢?夜上海论坛来给你解密。
  

  上海的spa会所的确很多家,据相关统计在上海各区随便都有数百家休闲按摩中心,夜上海spa会馆高达上千家以上。而很多spa按摩馆会经营一些色情服务来吸引男性顾客,作为女性顾客如何识别spa真假服务的确需要一些技巧。
  

QQ图片20200906181641.png

  正规的SPA店一般都会收费合理,服务项目明细写在服务牌内。spa服务大致有三种,中式按摩、泰式按摩及精油SPA!而精油spa则是用一种特殊的润滑油来涂满顾客的背部背面来按摩可以缓解劳累功效。一般收费也比较合情合理,市场行情价在¥100~400元之间,时长会70~90分钟左右。如果你去到一家spa店问明服务项目和价格后店内经理会和你详细介绍,如果你只是需要传统的按摩SPA服务的话还请问明服务流程,以免出现店内打扮性感妖艳的美女技师为你服务。
  

  上海spa市场上出现情色按摩主要还是用来满足于一些男性的需求,上海作为一个人流上千万的大都市总会有很多单身男性用户需要生理慰藉,有的人则会选择那些情色的SPA会所体验服务以求达到目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5:11 , Processed in 0.057764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