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463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江苏桑拿论坛:男人为什么喜欢桑拿按摩呢?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5 12:22:0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俗话说,饱暖思淫欲!这句话用在男人身上一点都不为过,充分了诠释了男性属于下半身和上半身同步思考的高级动物。以前是老百姓生活条件苦一直在温饱线上挣扎,而如今大家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也开始追求其他更多的层面享受了,精神和生理上都是同步接轨!我们可以看看繁华的夜上海都市,一到夜晚就纸醉金迷,夜夜笙歌的景象出现,说明了老百姓的刚性需求得到市场的验证。


  但对于经常往返于上海的许多司机来说,选择上海桑拿按摩总是理性的选择,可是总是旧的不去新的又来了,很多女性同志就很疑问了,男人为什么总喜欢桑拿按摩呢?桑拿按摩有到底有什么好玩呢?这就让夜上海论坛为你讲解下桑拿按摩的奥秘。

QQ图片20200904164457.png

  我们就拿夜上海桑拿洗浴中心为案例!众所周知,上海的夜生活可以说是繁华并茂,夜店最不缺的就是美女技师。当夜晚你步入一家会所内看到五彩缤纷以及按摩房间酒红色的灯火布景时你很容易联想到亚娃和夏当的情景,而每一个男性都会对美丽的异性产生好感,那是与生俱来的一种原始欲望,和漂亮的美女技师在一起零距离的接触就说没有太过的尺寸接触哪怕让她帮你宽衣解带或舒缓下肌肤的劳累是不是也是一种心灵上的享受呢、、、

QQ图片20200611215946.jpg
  
  再者桑拿按摩本来就是专为男性打造的一种娱乐休闲领地,经营者把男人的心思已经挖尽并且调教了一群如何取悦及玩转男人的尤物,试问在这个和平并且生活水平提高的年代,男人对生活的动力是什么?对每天的娱乐指标又是什么?其实不都就是为了让自己的心灵和肉体上接轨吗!男人每天目标了自然会生活充实起来,工作或干实事了都有激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0 00:30 , Processed in 0.03194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