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58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江苏楼凤为何屡禁不止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6 20:07:3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对于身在江苏的男同胞们来讲江苏楼凤不再是什么新鲜的话题,在苏州一带楼凤尤为明显和集中。她们大部分年纪在20岁出头有着良好的身材和颜值,专靠给异性顾客提供色相服务获取不菲的酬劳为业。坊间传闻:一个岗毕业的大学生女孩来到江苏从事楼凤职业一年时间赚到100万就从良回老家了,可想其中的诱惑到底有多大。
  楼凤的市场是可行的,收入也是一般人无法比较的。但对于那些从事楼凤工作的女孩来说她们的工作也具有很大的风险性,一是要随时躲避公安的突击检查;二来此行业不被社会认可有伤风败俗的丑闻,所以很多女性都不会在户籍地近的城市作业。她们认为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就是要以最低的成本将利益最大化,尽可能最短的时间内赚到人生的第一桶金。
  
1086.jpg
  江苏楼凤分布在苏州、南京及昆山一带为主,因为这些城市外来人口多流量大聚集了太多的白领和生意人士。她们的工作场地不具备固定,有时在酒店有时在一些装修豪华的会所有时也会在自己租用的公寓里面等,总之就像打游击站一样来来去去。正因为这样所以每次公安扫黄时很难斩草除根对不起彻底的清扫,但在公安系统里面也难免有一些害群之马为了牟利而从中通风报信或者直接做保护伞等。
  楼凤这个行业的确不被社会认可,当下这种行业虽然都是你情我愿的交易往来但还是违背了我国的传统道德观,它具有一定的传染性和破坏原生家庭等其他危害,如果国家及政府不加以制止势必以后会造成更多的色情产业蔓延,这也是政府对此业持续打击的根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14:40 , Processed in 0.02998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