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216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休闲夜蒲介绍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8 19:52:5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众所周知,上海的夜生活丰富多彩无与伦比!在纸醉金迷的夜上海只要你有时间和金钱支撑,各种各样的休闲娱乐都可以玩转,让你的夜生活充满各种乐趣。对大众来说,上海休闲生活多类!酒吧、ktv、桑拿等都是年轻人经常出入的地方。如果有想来点刺激的娱乐项目是不是更让你有种与众不同的感觉呢!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上海夜蒲的新鲜娱乐。

  一、私人俱乐部:上海有很多的俱乐部,地点不一。有的小资喜欢在专门的清吧汇聚,那里需要会员制才能进入消遣,三五好友在里面喝喝酒听听音乐聊聊天等别有一番情趣;有钱的老板会独立买下一个别墅大小的房子开设俱乐部,专门邀请一些美女和富豪前来寻乐,这种享受不是一般人可以体会。

  二、水汇会所:上海的水汇会所和洗浴中心类似,但区别在于不同档次。很多洗浴中心都是大众化消费的,里面有浴池,按摩和足疗等其他休闲,但水汇会所则需要更高贵的客户获得,一般会消费在千元以上,里面的服务员和技师都年轻的美女接待,顾客都是以男性身份居多。

  三、伴游:很多土豪和有钱人对伴游项目可以说并不陌生。伴游的角色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出来的模特,她们集颜值和身材以及高学历一体化,专门来伺候一些大老板等高管,消费标准在3000元起上不封顶。

  上海休闲夜蒲不仅仅以上,更多的都是在夜店内发生乐趣,男人于女人都有各自喜欢的夜生活项目。场景不同所释放出来的魅力不同,找到各自兴趣的所在就会让你的夜生活更加充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04:30 , Processed in 0.05633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