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199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上海论坛:嫌外围女太贵,酒店男子凌晨串房对女顾客猥亵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8-7 10:31:0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8月2日晚,一知乎名为花儿的网友发布视频帖,讲述自己在上海一酒店被性骚扰的经过。7月28日晚,名为花儿的化女士(化姓)在上海浦东杨高南路一酒店入住。令她没有想到的是,29日凌晨,竟有一半裸男子擅自闯进其房间并停留数分钟,她又惊又怕将男子赶出去后并立即报警。
  记者获悉,上海警方依法对该男子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但该酒店的处理方式另化女士很不满,她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到底。

  裸男夜闯女顾客房间

7月28日晚,此前入住该酒店的化女士待在自己的房间内办公。29日凌晨2时10分,正在与闺蜜聊天的她突然发现房间内的床尾边站着一个陌生男子,该男子赤裸着身体,只穿了一条内裤,随后男子脱掉内裤并露出下体隐私部位做猥亵动作。看到这一幕后,化女士吓得惊叫起来并质问男子是谁,为何会出现在自己的房间内。


   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酒店,并和酒店工作人员找到他后,发现其正在睡觉,在男子与民警交涉期间,他神情较为紧张,民警带其到派出所录口供时得知,原来男子来上海出差期间突然感到空虚寂寞,本来想花钱找个外围女交易但最后嫌价格太贵只好作罢。凌晨时分男子实在被欲望冲昏了头于是大胆穿着内裤在酒店内游荡,期望邂逅一些美好的激情,在酒店穿梭时见到化女士客房门没关,于是发生了这一幕。


30日上午11时,她前往派出所和该男子及其家属商谈此事,男子及其家属欲私了,在商讨期间,该男子家属甚至还称此行为并没有对自己造成实质性伤害,恳请她原谅,化女士对此坚决反对。

警方对男子处以行拘10日

7月30日下午6时,化女士接到上海警方通知,并得到处理结果。夜上海论坛记者获悉,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经调查核实,该男子张某某于2021年7月29日凌晨2时10分,在上海浦东酒店11xx房间内有猥亵他人的违法行为,相关证据确凿、事实清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09:41 , Processed in 0.05935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