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52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江苏sn大保健变革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8-26 17:36:4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提起江苏的sn很多人立马就联想到大保健,的确!大保健说白了就是嫖娼活动,男人出钱女人出卖色相形成的一种交易,双方有默契的完成,事后谁也不认识。但就是这样的sn保健会所,以前在南京热闹非凡,现在却寥寥无几。
src=http___nimg.ws.126.net__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1%2F0806%2F.jpg
  江苏sn曾经是南京为首,苏州紧跟其后!加上江浙沪三大省区的人流极大自然吸引了各路的美女前来分羹,很多sn商家也是乘机大肆铺张将大保健产业做的风生水起,服务价从1000也水涨船高至2000多,但就是在这样超快的浮动下也不影响用户们的兴致,后来江苏sn也慢慢的传开至大江南北。
  可是从2020年疫情发生后,江苏sn迎来了彻底的洗牌,有关部分联合整顿黄赌毒,黄色产业更是首当其冲被当成公安邀功表现的第一目标。而政府对江苏sn大保健的打击是给那些从业色情产业的工作人员致命的一击,纷纷逃离或迁离江苏;而对那些曾经喜欢夜蒲的顾客来说也变得少了彼此的乐趣。
  总之,现在的江苏sn已经成为历史,它记录的是曾经的江苏红灯区的辉煌,也令南京变得更加热闹非凡。但这些已经随风而逝,如今还了江苏城市一片宁静,凌晨的街道再也无法见到昔日的熙熙攘攘画面,冷静的街道只见少许的车辆瞬间划过,街头的美女也少了很多,总之现在的江苏sn已经无法回到之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19:43 , Processed in 0.03285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