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67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楼凤泛滥,操作流程简单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0-3 17:20: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受疫情的影响,上海政府对很多公共场所施行了限制行为,特别是很多夜店及娱乐场所进行了半封闭式管理,一些涉嫌色情违法的会所更是被立即执行,关门休业!平时很多的红灯区场所瞬间变得冷冷清清起来。
  而之前那些在会所从事桑拿的技师为了重操旧业只能更换谋生的手段,她们手上积累了大批的老会员顾客,也只能改变就业的方式,从之前驻店到现在变成了楼凤方式,也算是换汤不换药的行为,但收入却是成倍的增长起来。

QQ图片20211003171829.png

  上海楼凤操作其实比较简单,她们采取的是一对一的交易行为。楼凤一般会在活跃的小区里面租一个一居室的房子,然后由微信或者qq来联系老顾客,也有一些营销人员与她们合作拓客,然后各自采取分成的模式运行。当客人看上某一费楼凤技师的相片后确认了时间和交易价格,会获取到确切的地址,后面约好时间在登门体验即可。服务前楼凤会要求客人到指定的地方,然后上楼前先拍照确认,最后到达房间两人见面。
  见面确认无误后先转款,可现金或者第三方支付都可以,楼凤收到钱后开始服务。服务流程都是简单的按摩服务和一些手法,最后两人发生性关系直到顾客高潮射精即可完成服务。虽然时间短暂但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一般在上海的楼凤市场交易价为600~1000元左右,上乘的楼凤价格在1500~3000元左右;大部分价格和质量都是成正比的,主要看客人的需求来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12:30 , Processed in 0.03181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