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74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男子长期入驻夜上海会所,只为欣赏会所美女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4 08:33:3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长期在上海打工的小李在夜上海的桑拿会所做仓管员已有三年时间,工资虽然只有区区的5000元但他觉得自己很快乐,甚至声称自己非常喜欢在桑拿会所上班的时光,记者通过对小李同事的了解发现原来小李有一种特殊的嗜好。
  
  据了解,小李原来常年待在夜上海会所的主要原因还是喜欢欣赏美女技师,每天上班可以对着不同的美女欣赏她们衣着性感暴露的着装,一饱眼福她们的身材。下班回到住处小李甚至会幻想着和自己喜欢的桑拿技师发生性关系,而至今已经32岁的小李还是单身一人。

094655xz565lmsqu5n75wa.jpg

  为什么会有这样好奇的举动呢,小李说自己生性老实胆子小,以前在一家水泥厂全是男生没有机会接触异性。而这些年有一次在夜上海会所嫖娼的经历让他真正感受了美女盛宴的场景。他说夜上海会所的姑娘会经常不定期的更换,上班的时候发现这些美女们每天打扮妖艳性感,很多裸露的部位比较明显,而自己则是喜欢在会所内担任仓管员的空隙时间可以免费和她们接触,虽然没有发生什么实质性的身体接触但完全可以零距离的接触到这些形形色色的美女,一饱眼福。

  有时小李也会被一些长的美丽的会所技师所心动,但苦于自己的收入微薄。平时下班后小李也会偶尔去光顾下上海路边的发廊发泄下生理需求。而大部分的精力还是喜欢和那些会所的美女接触,喜欢这种身在花丛中的感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21:12 , Processed in 0.02991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