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87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水磨为什么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1-19 09:52:1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上海的情色市场里男性同胞大部分喜欢去一些高档的桑拿洗浴会所体验全套服务,价格虽然昂贵但环境好技师颜值高,让人体验的过程中享受到不一样的感觉,这种感觉让消费者觉得流连忘返,物有所值。
  桑拿洗浴会所里技师的服务其实与里面的设施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如果硬件设施不完善直接会影响到技师在服务时的发挥,其后果间接导向到消费者的体验度,到头来肯定是影响到会所的客源,生意低下是对经营者最大的打击。提到了桑拿洗浴里的设施,毋容置疑的要拿出休闲场所的坐镇神器-水床。
  水床在上海很多的洗浴桑拿会所时常用到的设备,它也是情色市场中的一件法宝。在当地很多人对它的叫法有二种,“水床和水磨”其实都是一种意思而已。有了水床设备的辅助,很多技师在服务中如鱼得水征服到消费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难怪很多外地的消费者来到上海洗浴会所时就一定强调需要水磨服务,否则立马选择其他地方娱乐。
  上海的水磨服务占据了体验者的一半时间,上海的情色服务时长为90分钟但在水床上已经消耗了40分钟左右。通常很多水床一般会摆放在类似卫生间大小的空间里,三面墙壁上安有镜子可以清楚的看到男女互动的露骨画面,这样的场景其实是很多商家刻意制作的,对此也是吸引很多男性对水磨欲罢不能的看点之一。
   QQ图片20220119094854.png
  让我们试想下这个画面“当你和喜欢的异性两人赤身裸体的在一个密封的小房间里面打情骂俏时,并且你躺在水床上静静的享受着姑娘为你服务”,这种场景自然会让男人放松开来,激发起原始的荷尔蒙并且你可以任意的在对方身上发泄你的兽欲,这种过程让男人体会到什么叫“男人至死是少年”的期待。
  服务过程中不需更多的描述,总之上海水磨真的是一种男人喜欢的运动,只有亲身体会到的人才会回味至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11:42 , Processed in 0.031674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