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40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桑拿品茶,要寻对地方才行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3-25 11:21:2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上海,很多男士找妹子都喜欢前来桑拿品茶所以被称作“上海品茶”,这是圈内统一的暗号,外行人根本无法懂得它的含义。
  品茶在上海虽然是男人的专利但不是每一个人都熟门熟路,如果你没有专门对接的上级(也就是营销人员)为你介绍很有可能花钱买不来快乐,结果是令人不悦的,所以说来上海品茶,寻找地方很重要。
  有的人总是高傲自大喜欢断章取义,觉得只要有钱怎么可能买不到快乐,认为只要肯掏钱什么样的美女都是可以手到粘来。有钱固然会吸引到美女但其实也要找对渠道,否则极容易吃亏导致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局面,专业品茶的人都是有自己固定的对接商家,只有这样才能提高效率更大化的获取想要的美女资源。
1.png
  上海每个地方都有适合你的茶品,姑娘们会被分布在城市的每个角落,所以说你要根据自己所在的区域来结识到相应的商家。为什么那么多上海品茶论坛都有商家的广告呢,其实道理非常简单,这样可以满足上海任一区域的客户获取相应的渠道,资源丰富多彩。
  如今受同行和有关部门的打击,其实很多地方已经不能在固定的场所经营。品茶时一定要懂得趋利避害,因为有些场所虽然装修环境不错,交通方便但很有可能会成为公安捣毁的目标,这样的场所体验很容易被暴露身份甚至收到刑事拘留,这往往不是顾客想要的局面。
  现在上海桑拿品茶大部分都是工作室模式,有一对一或者一对多个的模式进行。你只要在和对接人洽谈时多作了解才能更好的清楚眼下的形势,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不要去相信上海有什么大规模的桑拿会所,现在来说肯定是虚拟的。固定场所的海选模式早已去不复返,我们要懂得适应局势。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沙发
发表于 2022-3-27 21:49:15 |只看该作者
懂得适应局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10:17 , Processed in 0.03270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