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471|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养生按摩性价比高,男士特别喜欢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4-1 19:54:4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人口基数庞大,促进了各行各业的发展,抛开传统行业不作讨论就连当地的养生保健产业也是如火如荼遍地开花,创造了全国之最的神话。
  上海养生按摩场所众多,与上海有着众多的男性需求有关,男性作为该产业的市场主力军同时也刺激了更多的妙龄女青年加入行列就职,令保健养生行业提供了大量的就业岗位,但身在职中很多人有说不完的心酸泪。
QQ图片20220401195124.png
  养生按摩分为二大一类,一类以传统的中医理疗为核心,运用其常规的手法来为顾客解除身体上的病痛,如身上的关节、经络等得到不错的改善疗效,很多中老年人由于年纪过大免疫力下降,适当的做做理疗养生可以提高免疫力作用;而另一类保健按摩则是与传统理疗背道而驰,挂羊头卖狗肉的违规操作,将色相元素加入按摩手法当中,吸引了无数的男性同胞体验!这种玩法恰恰让不少男士欲罢不能。
男性为什么喜欢上海养生按摩,其主要分析为上海人流量过大以及单身的男士居多,他们的生理需要没处释放;加上众多养生保健中心收费低下刚好贴近人性心理,让男士们认为性价比高收费合理,按摩还可以慰藉生理方面的释放,这种方式对男士来说真的很难拒绝。
  虽说上海的物价消费比其他城市高很多,但在养生休闲这块却低于很多城市。甚至上海按摩养生和国内的三四城市比较也处于下风。商家们采取了走量的方式来吸引当地客流,如此可见上海的养生馆每天客流络绎不绝也是情有可原。不仅仅当地男性有所需求,就连周边江浙地方的客人也慕名而来体验,上海养生按摩不仅仅性价比高,技师的颜值也是优良。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7:59 , Processed in 0.04986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