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44460|回复: 1

上海龙凤:一个90后的妓女自白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4-2-8 22:09:57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妓女,白天的时候一般都是我休息的时间,到了夜晚我就把自己打扮的浓抹艳装地出来,迎接着我的客人们。我租了一个一室一厅的房子,虽然很小,但每月的租金也要五千多,房间里面很乱,之前买了很多的化妆品,散乱了一地。我没有家,在我离开我的家的那天,妈妈哭着不让我走,我的爸爸给了我一耳光,怒气冲冲的告诉我:如果你走了,你就不要再回来。我没有你这个丢人的女儿!!我回头看了一眼我的妈妈,我就拎着东西走了。我知道,我可能以后不会再回来了。
  
  于是我就成了妓女。
  
  丧失了自己的自尊与灵魂。
  
  我开始沦落起来~~~~~~~~~~~~~~
  
  我在上海桑拿会所上班,从事上海龙凤工作,我是我们这里的红牌,就连老板也垂诞我的美色。后面,我和老板有了一腿,既然是妓女了,无所谓多一个少一个。再说了,他可是我的老板,权力比金钱还要重要!再说做我们这行竞争很大。以后或许还需要老板照顾下的时候。 

    我今年十八岁。
  
  做我们这行收入很高,大概一个月有四五万块钱,可是我已经习惯了大手大脚的开支,每个月下来,也存不下来什么钱。
  
  我已经打了三次胎了,医生告诉我,以后我再也不可能生育了。他对我说这个话的时候,一脸的婉惜与痛心,我也知道我这是自作自受,可是我还是无法控制自己地哭了。
  
  我的期望是我还年轻,趁年轻时多赚点钱,存笔积蓄后,然后,在找个老老实实的男人嫁给他。
  
  或许这只是我的一个幻想罢了。因为我是一个妓女,没有人会接受自己的妻子是做妓女的,更何况我还不能再生育了。没有人会心甘情愿地养着一只不会下蛋的鸡!
  
  所以,我打消了结婚嫁人的念头。
  
  所以,我注定了孤独。
  
  每天晚上我都会陪客人打情骂俏,然后我就和他们睡在一起。这就是每天的工作,每天都一样,但我不嫌腻。可是我很厌恶自己。每次回到家,我都会用水重重地冲洗自己的身体,但我不会虐待我的皮肤,那是我赚钱的东西。每天就这样地过着,我如同是一具行尸走肉,天天除了回家睡觉就是陪客人睡觉,要不就是逛街买一大堆的衣服与化妆品,除此以外,我几乎不出去。
  
做我们这行,每年都会不定期的遇到严打,一到严打,我们的生意也会清淡很多。如果生意不好,我会离开这家会所,选择去其他的会所,或者去另外一个城市,还是继续做一个妓女,直到我攒够钱为止。

        我是一个妓女,不管我再怎么掩饰与改变自己,我始终还是一个红尘女子。


上海龙凤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6 18:37 , Processed in 0.03241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