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9528|回复: 1

幸福是一种心态,是一种感觉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3-11-18 00:21:36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幸福是一种心态,是内心的一种感觉,一种感受,是一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和睦相处。
我感觉自己过的很幸福。
时间过的很快,不知不觉女儿已经10个月大了,开始呀呀学语,会叫“爸爸”“妈妈”,那天突然冒出一个字“die(),把我们逗的哈哈大笑,这几天一让他叫“爹”,他就会叫“die ”。儿子成了我们的开心果,不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回家看见这么乖的儿子什么都忘了。每次上班要走的时候叫他“跟爸爸再见”,他小手一摇,下班回家儿子看见你就高兴的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小孩睡觉没有规律,有时候十一二点还不睡,我们就陪着他一起玩,玩累了看着他香香的睡着,嘴角还露着笑容,自己也不觉得累了。儿子长大了,渐渐的能听懂大人的话了,吃饭的时候让他张嘴看看吃完没,他就张大嘴巴舌头一伸表示还要吃,不想吃了就会跟你抢勺子。现在我们一家人很开心,儿子每天都会学新的本事,儿子的每一点变化都让我们感到高兴。
我感觉自己很幸福。
虽然没有钱,自己赚的钱要三个人花,还要还按揭,但我们很开心,尤其是有了儿子之后。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用心去经营,每个人,每个家庭都会找到自己的幸福。
幸福的定义靠自己去把握,有的人认为拥有财富才是幸福,而有人觉的每天的生活平平淡淡,开心也是幸福。知足常乐,把握好心态,你的幸福指数会很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3-29 18:08 , Processed in 0.05868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