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5891|回复: 2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桑拿会所经理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3-9 20:27:0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因为喜欢桑拿,所以也认识很多桑拿会所的经理。在上海工作的时候,经常会去上海桑拿会所体验桑拿服务。我在上海几年的工作打拼,基本上去过的桑拿场所大大小小也有上百家了,和许多的桑拿经理们时常会联系。
       那些桑拿经理们都是靠拉业务赚取提成。他们的工作可以说很轻松,不需要做体力活,只要把自己的嘴皮子练好就行啦。很多人都羡慕他们的工作,觉的他们很性福。认为那些经理每天生活在美女花丛中既可以养眼,有美女相伴,而且每月还赚取不菲的收入。当然这只是外行人士的观点,没接触桑拿之前我也是同样的看法。
       和那些桑拿会所的经理接触时间久了,我才知道原来他们并没有别人想象的那么好,在他们背后也有自己心酸的一面。一个在上海桑拿会所从事经理近十年时间的朋友告诉我,他们的确不像在工厂上班一样需要做体力活,也的确是每天和那些小姐在一起上班下班,但其实并不轻松,也没有别人想象中的那样性福。每天黑白颠倒的工作让很多经理的饮食生活不规律,导致得了胃病。每天面对形形色色的客人都要笑脸相迎,就算遇到喝醉酒的客人发脾气也得忍着,因为这是他们的客户。 他们的收入也并不稳定 ,收入的多少完全是按业绩来定。
       因为桑拿是色情行业,经常也会遇到警察扫黄的局面。每次警察扫黄,经理与小姐们都得面临被抓的风险,运气不好被抓住的就得面临坐牢的命运。就算没抓住,桑拿会所都会关门闭业一段时间,经理们这个时候就会放大假,也中断了自己的收入。
       很多经理做桑拿这行工作时间久了,都积累了不少的客户资源。如果会所关门或者不开了。对他们来说也是一大损失。如果另外换家会所上班的话,又得从头开始。
       他们工作中其实还会遇到很多的烦心事情,只是我们大家根本不知道罢了。经理们虽然表面都穿的整齐干净,但华丽的外表下其实也掩盖了很多痛苦难堪的烦恼。


上海桑拿网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9 04:06 , Processed in 0.03016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