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85058|回复: 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渴望爱情的滋润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4-10 19:33:53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目前有近百万的女性从事色情行业,圈里人也给她们挂上“上海龙凤”的名衔。走过上海的繁华闹区,可以看到一排排的休闲会所店铺,这些会所都是打着桑拿休闲的招牌经营着色情桑拿服务。而上海龙凤就是待在会所里专门进行色情交易。
   这些女孩百分之九十以上来自上海城市以外的地方,她们舍近求远的来到繁华的都市出卖自己的肉体,为的就是不让熟悉的人看到她们从事这份低贱的行当。金钱成为她们唯一奋斗的目标。在感情的世界里,她们渴望爱情的滋润,但现实的残酷总是让她们害怕面对爱情,因为她们清楚没有男孩子愿意和一个做小姐的女人交往的。
  上海龙凤每天的收入都是上千元以上,她们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但华丽的外表背后总是藏着太多的辛酸。她们大都是成群结伴的生活,身边都没有男朋友,她们不相信所谓的爱情但又渴望爱情的滋润,看着很多同行的姐妹被男朋友骗财骗色后,她们对爱情也彻底死了心。
上海龙凤大都是二十岁出头的女孩子,正是对爱情充满幻想的年龄,现实的生活让她们拒绝了爱情选择了做性工作者,为了金钱她们更愿意过着这种生活,她们害怕贫穷。爱情和金钱上面,她们最后还是选择了后者。
  下班之余上海龙凤都会出去逛街购物,看着其他的女孩子挽着男朋友成双成对的身影,她们很羡慕,内心不免流露出一点忧伤。她们时常在想,自己何时也可以像正常人一样过着爱情被滋润的生活。

(文章由贵族宝贝论坛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05:13 , Processed in 0.03503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