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30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贵族宝贝的光环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8-20 11:16:27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富饶繁华的大上海有一群美丽漂亮的女孩,她们被人们称作为“贵族宝贝”!她们的生活很奢华,并且每天都有大把的男人被她们迷得神魂颠倒,这群女孩美丽的光环后面有着众多的男性们为他们支撑,并且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贵族宝贝每天都往返于高档夜店之中,一到夜晚就开始活跃起来,男人,香烟,啤酒与音乐是她们每天生活的根本,她们和形形色色的男人们搅在一块作乐,并且每天都有不同的男人给她们塞上大把大把的钞票,这些女孩不是夜店的三陪小姐,也不是红灯区的妓女,但她们每天都会成为夜店的亮点,很多老板情愿花成千上万的高价邀请她们陪酒作乐。
  很多老板都贪恋贵族宝贝的美色,并想花大价钱与其中的一位春宵一夜,但总是不能得逞,因为在这些美女的心中,她们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美女们表示,除了卖身之外可以接受其他的陪伴,包括:陪酒,聊天,唱歌,跳舞逛街等,为此更加挑动男人的好奇心与欲望。
  正是因为她们具有多才多艺的技艺才会一直走到今天,并且赚上不菲的收入,也许以后她们不再受到男人的热捧,不再成为男人的亮点,但她们现在的样子一直是很多男人渴望的对象。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 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8 03:33 , Processed in 0.030646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