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14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美的上海龙凤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8-23 22:47:1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的小姐很多,多的可以用“万“来计算,并且很多小姐都是非常年轻漂亮的女孩。她们来自全国各地的省份,为了同一个目标涌入到这座城市打拼,就是希望可以摆脱贫困的生活。
  当地人喜欢把这些小姐用“上海龙凤”来称呼,久而久之这个名字已经成为性工作者的专用名称。她们常年跟随着“妈咪”被下放到指定的“桑拿”会所从事性服务,靠出卖年轻的肉体来延续经济的发展。
  对于男人来说,接触上海龙凤已经是平常的事情,也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项消遣方式。很多生活在大都市的男性们,白天工作忙碌晚上却略显孤独,精神世界是空洞而寂寞的,生理上更是痛苦的煎熬。他们喜欢去桑拿会所逗留,因为那里是有娱乐,有自己喜欢的小姐在等待着,这些女人思想开放,穿扮妖艳,对每一位前来的客人都是笑颜相迎,男人过去可以亲身体会到什么叫一夜风流,可以感受到精神与心灵上的慰籍,把压抑许久的原始欲望从这里
彻底的释放出来。
  因为有上海龙凤这个群体,男人在都市里的生活比较充实,这群女人给予了他们精神与肉体上抚慰,让男人们在工作上更加富有激情,对这座城市更加的眷恋,同时这些小姐们让上海的娱乐项目更加精彩,让这座城市显的更加有生气,她们在男人的心中,是最美的上海龙凤。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8 04:05 , Processed in 0.029521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