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723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和男人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9-14 10:04:21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偌大的上海有上千万的男性在这座城市生活,他们要承受的有来自家庭的重担, 也有工作上的压力,还有很多男士为长期与爱人的分居得忍受生理上的折磨,这对男性来说是精神与生理上的考验,更是一种痛苦!
  同样在繁华美丽的大上海,也有一群特殊的女人,他们是一帮有组织及规模的团体,经常停留在桑拿会所及酒店场所专为男性提供色情服务,人们都称她们为“上海龙凤”!上海龙凤是来自五湖四海的女性,她们熟悉床上性服务与技巧,善于言语表达及丰富的肢体动作。表情动作专业自如,对待客人经常面带微笑,懂的挑逗勾引男人,把握男人心里方面更是一把好手。
  正是她们的专业,才令男人们得到解脱,从精神到生理上彻底的得到了解决。很多男人都喜欢上她们,经常光顾她们上班的地方,每位过去体验过的客人对她们的服务都是比较满意,觉的不虚此行。上海龙凤是一群极其现实的女性,金钱是她们为男人服务的目标,男人只要给钱就可以在她们身上索取到满足,这种满足也只有这群女人可以给提供,不管从精神上的慰籍到生理上的发泄,她们都可以给你交上最满意的答卷。
  在上海这座城市,每天都有男人与上海龙凤的故事发生,相互之间各取所需,相互依靠。
(文章由贵族宝贝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30 18:41 , Processed in 0.06017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