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552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龙凤,男人惦记的女人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9-28 23:12:20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每天都有数万名龙凤小姐在从事性工作,并且以此为生,她们来自全国各地,年龄都看上去20岁出头的样子。买淫是她们赚钱的主要途径,也是她们走捷径的方式,花上一二年时间很多女孩子都可以赚上数十万元衣锦还乡。
  繁华的大上海是我国经济贸易发达的港口城市,每天都会有成千上万的生意人士流入,其中不乏很多老板,也有来出差的白领。他们来到上海都会趁期去体验上海龙凤的服务,和这些漂亮性感的小姐们共度良宵之夜。
  上海龙凤是女人变坏就有钱的最佳方式,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物质上的生活,她们对高档的化妆品,衣服都有着深深的依恋,但面对自身与城市的格格不入她们会很自卑,因为出身贫困让她们买不起这些昂贵的东西,所以她们选择从事性工作来壮大自己的荷包。
  很多男人在城市的生活比较孤独与乏味,他们只有去桑拿或者夜店寻找平衡,而休闲场所和夜店却是纸醉金迷的地方,里面有着成群的小姐等候,她们就是在这些夜夜笙歌的场景里面穿梭于男人的身旁,与男人卿卿我我,各取所需。有的男性除了工作忙碌过后,都会把上海龙凤当作心里挂牵的异性来对待,因为他们害怕空虚害怕寂寞,更害怕生理上的煎熬。
(文章由贵族宝贝
www.guizu419.com发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5-1 04:38 , Processed in 0.073659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