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40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按摩spa,竟然还有这样的操作!

[复制链接]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匿名  发表于 2021-3-13 20:47:24 |倒序浏览
很多人来到上海出差或者旅游时都会待上三五天的行程,白天忙完了也累了显得非常疲惫,晚上总想找个地方去放松下。走在繁华的街头就会发现到处是按摩足疗及按摩SPA的大招牌十分的醒目,令人忍不住进去休闲放松一下。进入装修温馨灯光迷离的场景中你是否有点迷惑呢,特别是男性来说更加会浮想联翩,而当你真正体验了上海桑拿SPA养生你会发现原来有你意想不到的按摩操作。

  一些资深的按摩顾客透露,夜上海按摩SPA的技师都会年轻漂亮,她们是专业的按摩技师但总是会让你忍不住继续加钟,按摩的时候给你换上一次性的劣质休闲裤,并且会事先帮你把裤子扯烂告诉你等下身体涂精油时好操作,时而会在你的敏感部位游离让你有种冲动的想法,技师的纤纤玉手也会让你瞬间命根子勃起但会把持好各种分寸,让你在这种热血沸腾当中完全没有精力去体会真正的放松,当你还在继续梦想到技师为你继续按摩敏感部位时下钟的时间也到了,而你却还想继续体验一把也只有在技师的忽悠下忍不住多加了一个钟,轻轻松松让你花费双倍的价格体验。

  上海按摩技师玩的就是这种套路,让你每次过来都超过预算并且多加钟,直到最后你也没有全心的去放松荷尔蒙也没有地方发泄,等你结完账清醒过后你才会感觉到自己原来已经花费了近千元的消费。要知道上千元可以真正的体验到你想要的半套项目,真正的让你荷尔蒙爆发并且完美结束。

  所以在上海按摩时一定不要有太多肮脏的念想,这样只会让技师给牢牢的套住你的思想。如果真想去生理发泄就去桑拿洗浴中心,那里才是你真正想要的项目选择,在上海按摩SPA休闲中心你只会被各种套路牢抓。

141455euezbzbo7lao4vbb.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22:52 , Processed in 0.052406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