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596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很少人知道但非常热闹的娱乐休闲一条街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15 14:07:39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说起上海的休闲娱乐很多人都会有自己的一套经验和圈子,但却很多人鲜少找到真正的上海娱乐一条街,按摩spa、足道养生、桑拿洗浴、美食城酒吧ktv等,那里不仅仅休闲产业丰富,便利店和酒店也是繁多,这就是上海市普陀区的胶州路。

  胶州路在普陀一带属于真正的老街了,2017年政府重新翻新讲街上的柏油路重新铺上沥青显得更加整洁,街道两旁的商铺也形成了休闲娱乐的主街道。在胶州路可以说才是真正的红灯区地带,昔日辉煌的时候这里起码有上十家的桑拿会所,数十家的按摩SPA馆以及几十家的便利店等,曾经这里创下了凌晨二点过后美女如云下班的场景,十分奇特。

151dd392387f43b8943e4712f9740101.jpeg


  从低中高档段位来说,胶州路的色情场所当时十分鲜明,398~1998元的桑拿按摩价格随处可选。女孩也是随手一抓一大把,很多从外地过来的游客都会选择这里作为栖身之处,白天办事晚上活动享受着刺激的鱼水之欢。而现在的胶州路不仅仅多了几个大点的商场也多了很多的美食城,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日本料理,韩国料理以及泰式火锅等新鲜的口味,中式餐馆也是成老态。胶州路就是美女丛生,嫖客扎堆的混合地带,吸引的人流也是形形色色。

  吃喝玩乐的胶州路成为了上海娱乐休闲一体化的核心地带,很多商铺都是24小时营业不打烊,因为这里的夜生活在夜里11点时分才是刚刚开始。如果你什么时候来上海旅游了可以来普陀胶州路看看,一定会让你有个精彩的回忆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7 07:52 , Processed in 0.032637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