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992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生活,更爱上海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4-2-4 22:56:36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上海一直是我留恋的城市,它低调而不失繁华。我爱上海,它不但造就我工作中的激情与上进心,也因为我的爱情,由上海东方明珠的验证,让我们靠的更近,爱情更加的甜美。
   
    记得刚来上海的时候,那时我刚大学毕业没多久,从深圳一家公司被调配到上海分公司工作,因为当时习惯了深圳的生活习惯,突然来到上海,容入一个陌生的城市环境,在很多方面有着不适应,但在上海公司待了一段时间后,我才发现到,上海的生活气息很容易让人习惯与接受。 上海同事们友善的接待让我内心感到很温暖。每次出行乘坐地铁时,人们都是很按顺序的进去,不拥挤不争吵,让我感到上海市民的文明。走在街道上,都是干干净净的路面,让我不由的敬佩上海人的素质高尚。

   在上海工作了一年,我收获了我的爱情,女朋友的出现是在东方明珠认识的,那天正是周日假期,我一个人来到东方明珠塔散心,看看站在高空脚下的上海美景,没想到正巧遇到我现在的女朋友阿兰,短短几秒钟的眼神碰触,我们一见钟情,后面双方留下了电话号码、、、、、!

   上海的小吃也是很地地道道,我喜欢吃夜摊的麻辣烫,有些日子里,我经常带着阿兰一起去吃麻辣烫,吃着串串的麻辣烫,喝着带着美味可口的麻辣汤,每次过去都是吃的饱饱的。

   我爱生活,更爱上海!上海给我生活中增添许多的快乐与激情,当时间一番番过去时,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
(爱上海发表http://www.guizu419.com
     

主题

好友

1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沙发
发表于 2014-2-5 21:32:11 |只看该作者
桑拿群:33192075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21:09 , Processed in 0.031856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