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00164|回复: 1

爱上海,就等于爱自己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3-11-27 19:29:04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是我们中国的第一大城市,也是我国的四大直辖市之一,一直有着“上海滩”之称,爱上海,就等于爱自己。每个在上海工作人都离不开上海这个大家庭,它需要我们共同去维护,共同去爱护它,上海的经济发展很快,也是国内城市的佼佼者,上海的一草一木,一花一草都需要我们大家去呵护。
   融入上海这个都市里,这里的气氛让我每天在进步,人都渴望可以体现自己的价值,在上海只有你努力了,就好i呈现去你的价值,让你的努力得到回报。上海的治安是国内最好的,马路到处是监控,它让我们在上海每一个打拼者感到很安全,不用担心凌晨走在大街受到坏人的欺负,也不用担心不在家里时会遇到小偷光顾,上海的治安就是这样好,来过上海的人都知道。
  在上海,我们可以乘坐任意一项交通工具,有公交大巴,地铁,磁悬浮,地士等,让我们在上班的时候可以更方便更快的到达公司。
  上海的夜生活也很丰富,而且很多都是24小时营业,我们在假期,可以肆无忌惮的与朋友,同事嗨个天亮,也是让我们消遣的好城市。
  上海的每一处环境都需要我们共同去爱护,维护。
爱上海,就等于爱自己!


上海龙凤上海桑拿网http://www.guizu419.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19 09:54 , Processed in 0.043407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