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710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上海spa为何涨价了?谜底解开!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1 09:39: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在上海很多男同志都经历过SPA按摩服务,夜上海spa可以说是男性白领们休闲一刻的领地,闲假期找到一家spa店找个美女技师做下精油按摩放松一下令身体放松不说还可以打发一些无聊的时光。但自从2019年开始夜上海spa价格都全部上涨了,之前的¥298价格已经涨到$498元起步了,这是什么原因呢?

  夜上海记者做了一个暗访,记者化身为消费者对上海闵行区、徐汇区、静安区的数十个spa店进行体验。半个月下来记者发现几乎所有的上海spa中心都将价格调到了400多元起步,时间还是和以前一样但技师的颜值却美艳许多,之前的那些三十多岁的技师全部换成了20来岁的妙龄姑娘,工衣服装也穿扮的性感妩媚许多,难道是现在的spa店都可以打色情服务经营模式了吗?夜上海记者揭开了谜底!

QQ图片20200901093337.png

  拒记者亲身体验过后发现,原来上海的spa休闲中心大部分都是“半套服务”,也就是含有色情成分进入。一些年轻的男性同志由于单身和自身条件的影响身份缺少异性女友都会选择去spa店找按摩技师为其发泄,在生理方面可以有效的得到释放!上海的spa店几乎都是采用这种半套式的按摩服务来获取客流,因为服务改革过后其物价消费价也跟随飞飚。

  记者在通过亲身体验数家上海SPA店后与其上班的技师聊天发现原来现在的spa中心其实就是帮异性顾客来解决生理方面的发泄,很多按摩技师也没有接受过正规的服务培训就开始上岗操作。而很多顾客也是冲着这种所谓的半套式服务来的并非想真正体验那种传统的按摩项目。

QQ图片20200901090910.jpg


  尾结:“恋魔都”APP是目前市场上最火爆的夜店APP。搜集了全国的夜店汇总项目分类展示,如果你喜欢就去下载吧(http://www.linyouliao.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5 17:04 , Processed in 0.036385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