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上海sn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436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夜上海会所:去一趟洗浴中心发现竟然有色情!

[复制链接]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1 18:34:32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前天,在上海参加工作的小徐向夜上海官网爆料!说于12月25号晚上去到上海一家洗浴会所洗桑拿,结果被经理带至楼上的包间推荐按摩服务,小徐当时心想按摩是养生类项目偶尔按下对身体也有好处,于是经理给他介绍了498元的按摩套餐,安排了一位年轻漂亮的技师为他服务。

  刚开始小徐觉得很放松,技师按摩头部的手法非常地道,可能由于平时工作太累缘故小徐没几分钟就有点昏昏欲睡的状态。可在半小时的时候小徐突然发现技师开始在他的腿部内侧揉捏让他有点感到不适,只见技师慢慢的帮小徐脱掉休闲裤子然后准备帮其浇入精油按摩三角区,小徐有点不适并且变得紧张起来。后来小徐实在是经不住这样的架势于是要求技师立即停止这样的按摩,技师认为小徐故作腼腆并且还继续挑逗对方,后来小徐慌慌张张的找个借口说有急事结完账离开了这家上海洗浴会所。

  回到家里小徐还对刚才的按摩场景有点不适,他声称自己也是第一次接触到这种色情按摩,如果早知道是这样的服务就不会接受那家经理的推荐了,没过几天小徐在夜上海官网发表了此贴并且爆料了这家夜上海会所。

  有网友看了帖子评价道,小徐应该是个思想单纯的男孩子,否则不会那么紧张的;
  也有人说,小伙子肯定是故意装单纯的,现在的男孩子都知道洗浴中心按摩是干什么的,说白了就是过去泻火的。
  也有网友笑道,也许小徐经历了这次的有色按摩后下次还会再去体验额。

  总之网友的评价褒贬不一,但对于现在都市的年轻人来说按摩养生其实已经是非常正常不过的事情,特别是单身男性更是有这方面的需求,有过第一次之后下次就懂的其中的奥妙了。

主题

好友

0

积分

管理员

丐帮帮主

Rank: 9Rank: 9Rank: 9

最佳新人 活跃会员 热心会员 推广达人 宣传达人 灌水之王 突出贡献 优秀版主 荣誉管理 论坛元老

沙发
发表于 2021-3-1 10:12:00 |只看该作者
QQ图片20200820140213.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72

积分

高级VIP会员

Rank: 4

板凳
发表于 2021-3-3 09:29:59 |只看该作者

QQ 108025336=出-售  桑=拿=女 按=摩=女  模=特= 外=围=女=资=料 良=家 学=生=妹=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网站地图|手机版|快速交异性|上海桑拿按摩论坛   

GMT+8, 2024-4-26 07:35 , Processed in 0.033988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5

© 2001-2012 Comsenz Inc.

回顶部